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贝克汉姆近日接受CBS采访时,谈到了有关执教的一系列话题。你最想执教哪支球队?“我唯一能...
2025-06-19中国队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在国内8个城市进行了8个主场比赛,主场总观众人数为382846人,场均47856人,其中杭州奥体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国足1-0战胜巴林,结束本届世预赛征程。塞尔吉尼奥首发出场,并在第59分钟被换下。归化后塞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The Athletic记者Mario Cortegana报道,阿森纳认为,皇马攻击手罗德里戈能给球队带来新维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世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B组第十轮,巴勒斯坦与阿曼展开直接对话竞争第四名附加赛资格。比赛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