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8月23日宣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,莱比锡客场0-6不敌拜仁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,莱比锡队长劳姆谈到了本场比...
2025-08-23体育播报8月23日宣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,多特中场小雷纳转会门兴的交易已经敲定。媒体指出,门兴有意在今夏引进...
2025-08-23体育播报8月23日宣 《阿斯报》报道,恩德里克正面临康复过程的最后阶段,这一切始于五月联赛倒数第二轮对阵塞维...
2025-08-23体育播报8月23日宣 据媒体人左海涛透露,依木兰已经伤愈,并随泰山一线队参加了训练。依木兰是在今年4月随泰山B...
2025-08-23